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談連侯戀 連方瑀:盼有福氣娶回家


發佈時間:2004/07/31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府資政邱創煥今天晚間舉行80大壽,政治名人包括國民黨主席連戰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賢伉儷都應邀出席,當媒體問到連勝文跟主播侯沛岑的戀情時,連方瑀說,希望有福氣能將侯珮岑娶進門。

國民黨、親民黨主席賢伉儷應邀出席前總統府資政邱創煥80壽宴,還被安排坐在主桌,尊榮可以想像,連方瑀一時性起,媒體聊起兒子連勝文和主播侯佩岑的感情世界。記者:「我們很關心二人的進展。」連戰夫人連方瑀:「我也很關心,滿意侯小姐,當然囉!」記者:「想不想娶回來當媳婦?」連戰夫人連方瑀:「希望有這個福氣。」

這話出口,坐在一旁的連戰即時打住,整個宴會過程,不再發言,除了和夫人上台唱首「雙人枕頭」助興,宴桌上,偶爾跟宋楚瑜交耳說話外,二人很有默契,絕口避談政治話題。記者:「你剛剛跟連主席有沒有談到大聯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謝謝,今天是來吃飯的。」記者:「你贊成嗎?贊成嗎?」國民黨主席連戰:「很好,很好,很讚,很讚!」

不提政治,連戰、宋楚瑜今天現身國賓飯店不是密會,而是向邱資政說聲,生日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7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