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都小姐選美 人工美女不願曝光

記者 蔡珮芸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港都小姐選美,今年首度開放人工美女參賽,初賽54位佳麗入圍,主辦單位透露這次的參賽者當中,確實有人動過隆鼻以及隆胸手術,但為了避免影響佳麗的表現,對外一律封口,保密到家。

儀態老師︰「不夠標準,再重來,1,2,3。」

想要搶得中華港都小姐的頭銜還真不容易,除了在初賽時,過五關斬六將,入圍複賽,還得接受魔鬼訓練。儀態老師︰「肚子縮進去,再縮進去,我的手已經穿不過來了,一定要我的手穿不過去。」入圍佳麗︰「有一點痛,但是我覺得,這是值得留戀的經驗。」

穿起泳裝走台步,一個不小心,游泳裙掉了,唉啊!真是好糗,不過沒關係,繼續完成走秀,才有運動家精神。今年中華港都小姐,突破傳統不設限,任何佳麗都能參加,也就因此,工作人員發現了人工美女,而且表現優秀,還入圍了複賽。港都小姐選拔會理事長張如君︰「差別很多,也許就是她的鼻子變挺了,胸部突然B罩杯變成C、D這個樣子。」

這位佳麗究竟是誰,主辦單位賣了關子,先替參賽者保密,也猜這位人工美女可能是擔心像大陸的人工美女一樣,被取消資格,得不償失。另外,大會對前6名的佳麗,要求更是嚴格,訂下契約,只要是因個人因素使選美大會名譽受損,這當中,包括了傳出了緋聞,第三者或桃色糾紛等,除了追回相關獎金、獎品之外,還要罰款100萬。

當美女不容易,不過,主辦單位更希望佳麗們潔身自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工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56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