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片名導推新作 要觀眾嚇破膽

記者 左敏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視為新生代驚悚大師的導演奈沙馬蘭,又有新片推出。雖然這次沒有大牌明星擔綱,票房依然在美國開紅盤。其中女主角布萊絲霍華雖然是新人,可是頗有大將之風,來頭也不小。

奈沙馬蘭再出手,觀眾真要嚇破膽。帶妳回到十九世紀的費城郊區,走進陰黑的鬼森林,村民活在莫名的恐懼中,只要鐘聲響起,就會驚心動魄。

善於營造氣氛的沙馬蘭,挑選卡司也頗為獨到,除了老演員William Hurt和Segorney Weaver,還有實力派男星Jueoqin Phenex和adrien Brody,讓人期待雖然沒有票房大明星,還被蜘蛛人女友 Kirsten Dunst拒演,然而,就連大膽起用的新人Bryce、Dallas、Howard,都讓人刮目相看,一問之下,原來劇中扮演盲女的她,還是名導Ron Howard之後呢。

記者:「這雖然是你的電影處女作,可是妳算在好萊塢長大,妳爸爸朗霍華有給妳什麼忠告?他支持你進演藝圈嗎?」

布萊絲:「其實我對好萊塢完全不熟悉,我是在康乃迪克州長大的,我父母非常保護我們,不讓我們在媒體前曝光,我現在才開始熟悉演藝圈,差不多18歲時,我想演戲,當時我爸爸還勸我,如果可以在別的行業發展就還是別進演藝圈。」

然而遺傳父親紅髮碧眼的布萊絲,還是堅決走入演藝圈,還很有骨氣的拿掉家姓,要自己闖出一片天,在這部片之後,這位紅髮女郎可望順利躋身好萊塢,到時也許就有機會和老爸導演合作了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絲霍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