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新銀遭搶476萬 歹徒逃逸1保全中彈

記者 張家齊 斑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復興北路台新銀行復興分行,下午發生一起搶案,2名歹徒尾隨運鈔車,當保全人員準備替提款機補鈔時,開槍上前搶劫,子彈當場貫穿一名保全人員的雙腿,另一名保全與歹徒博鬥受傷,歹徒搶走現金476萬,立刻騎車往復興南路方向逃逸。

原來透明的銀行大門,被子彈貫穿後變成馬賽克狀,地板上的一攤血跡,是當時保全人員中彈所留下。下午3:57分,一輛運鈔車停在復興北路台新銀行門口,準備到提款機補鈔。

當時有三名保全人員,一名雇車,另外兩名則提了兩袋現金, 進入快速服務區,由於超過下午3:30,銀行關門。必須等行員開門才可進入補鈔,其中一名歹徒,趁機掏槍朝服務區開一槍,洪姓保全雙腿當場被貫穿,而另一名保全則與歹徒肉博。運鈔車保全:「我們下車嘛,把錢拿進去的時候,歹徒就從後面跑出來,開一槍後,我們的同事倒了後,她直接把錢拿走,騎摩托車就走掉了。」

兩名歹徒打倒將保全,搶走一黑一綠兩袋現金,騎機車往復興南路方向逃逸,保全說,他們身高分別是170公分和165公分,其中一名還穿藍色雨衣。

受傷的員警緊急送醫,兩名歹徒一共搶走現金476萬,由於歹徒尾隨運鈔車,又算準銀行關門和補鈔的漏洞時間進行搶劫,因此不排除是熟悉銀行作業的搶匪,目前警方也正在調閱監視器,抓出光天化日搶銀行的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