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衝浪 勸導不回頭 代價25萬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颱風天不顧危險到海邊衝浪,代價是25萬,海洋大學一名畢業生颱風天跑到海邊衝浪,還完全不理會勸阻,下海衝浪1個多小時,一上岸就被海巡安檢人員依災害防救法告發,罰款25萬,也成為全台第一位因為衝浪被罰的案例。

颱風天北海岸掀起陣陣巨浪,民眾聚在海邊不是觀浪,而是幫忙把冒險衝浪的年輕人給叫回來,吹哨鳴笛全不管用,一群人在海邊等了1個多小時,總算等到衝浪男子回頭上岸。黎姓男子:「沒有勸導。」海巡安檢人員:「我們沒有勸導?」黎姓男子:「我沒聽到。」海巡安檢人員:「我們在那邊喊,他有聽到他比較近,我們都有做蒐證。」

辯稱海浪的聲音太大,沒有聽到安檢人員制止,拒收告發單上簽名,這下事情大條。黎姓男子:「勸導單我才要簽,我沒有聽到,不好意思。」海巡安檢人員:「你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你心理最有數。」

23歲的黎姓海洋大學畢業生和學弟,挑上颱風天到基隆大武崙沙灘下水衝浪,海巡署安檢人員發現制止,學弟乖乖上岸,收到勸導單,但黎姓男子卻是越衝越遠,颱風天進行危險活動,不聽勸,5萬元起跳、25萬元以下罰款,黎姓學生貪刺激,成為首位因為衝浪被告發的民眾,吃上25萬罰單,代價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3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