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到 鬼電影搶攻電影市場

記者 拉娃谷幸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鬼月到,喜歡看驚悚靈異片的觀眾有更多的選擇,暑假強打的靈異片有來自好萊塢的「陰森林」,還有港片「三更第二集」,描述的是有人靠著「吃嬰兒屍體」養顏美容,還有由金獎影后荷莉貝瑞主演,描述「藉貓還魂」的「貓女」。

在陰暗的森林裡,住著讓小鎮居民不寒而慄的恐怖怪物,總會出奇不意的侵襲村落,沒有人看過怪物的真面目,讓所有居民心�一直有著揮之不去的陰影。

陰森林的導演就是驚悚片的大導演奈沙馬蘭,他拍過3部恐怖片,在全球累積將近10億美金的票房,這一次勢必又會帶給影迷全新的震撼。

三更第二集,描述的是兩個女人和神秘餃子的故事,為了留住丈夫的愛,女主角楊千樺竟然用嬰兒的屍體當成水餃的肉餡,因為坊間一直流傳吃嬰屍可以美容的可怕傳言;這部片是根據大陸網路上一篇圖文並茂的報導,報導內容指出,嬰兒湯是一種美容盛品,雖然這篇文章嚇壞了不少人,但卻引發製片陳可辛的拍片靈感。

而貓女這部片則是描述一個女人「藉貓還魂」的故事;有些人害怕死亡,但對電影主角來說,死亡卻是最美妙的經驗,鬼月到,電影院也開始裝神弄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55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