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采靈女兒跳樓 留下遺書只寫30字


發佈時間:2004/08/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藝人應采靈和催眠大師徐明的女兒,昨日深夜為情跳樓輕生,應采靈難過到走路都需要人攙扶,面對外界關心,應采靈表示會勇敢活下去。而檢方除了回到現場勘驗外,也在徐子婷投宿的飯店中找到遺書,短短30個字,希望家人原諒,讓她「再自私一次」。

素著一張臉,應采靈戴著墨鏡紮著馬尾,在女兒好友攙扶下,回到女兒跳樓輕生的統領百貨,女兒短短30個字的遺書,表明心意,她說「覺得做人很不開心,她真的嘗試過,但是,就讓她再自私一次,她對家裡造成太大的負擔」。

對做母親的應采靈而言,實在太難熬。北檢檢察官:「牆的高度120公分,也看過從這跳下相關位置,墜落。」

蹙著眉頭的應采靈,實在不敢相信,女兒怎麼有勇氣從這麼高的樓層14樓一躍而下,好幾次站不住蹲下身。傷心難過的心情,首度打破沈默。藝人應采靈:「我沒什麼話說,我謝謝大家關心,謝謝,我會很勇敢活下去,謝謝。」

在檢察官和法醫面前,應采靈簽下女兒的死亡證明書,再怎麼不捨,母女倆天人永隔。家屬說,徐子婷才22歲,患有憂鬱症,過去多次為感情因素企圖自殺,這次因為要求和前男友復合不成,在前一晚留宿的飯店留下遺書,接著跳樓輕生。

死者男友:「她說她很難熬,叫我照顧她爸媽。」記者:「後續打算怎麼處理嗎?」死者男友:「陪在他家人身邊,如果他們願意的話,我當然願意陪到最後。」

這一次,要引領女兒魂魄回家,死者好友們雙手合十啜泣,徐家二女兒喊著姊姊的名字。法師:「來,出聲叫姊姊,叫姊姊徐子婷快回來。」

但有沒有服用藥物還得擇日解剖。北檢檢察官:「她是高處墜樓,顱骨破裂全身頓挫致死,他們大概因為感情因素,因為分手的關係,造成死者心情不好。」

隨著奧運代表團赴希臘父親徐明,己經獲知消息。一早的艷陽高照,難掩徐家親友的哀傷。

遺書:我覺得做人很難,我已經試過了,就原諒我這一次自私的決定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78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