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級戀上「偉士牌」 「噗噗」街頭耍帥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5 12:00

三四五年級生一定都記得電影「羅馬假期」裡,男主角載著女主角兜風的那輛拉風偉士牌機車,現在復古風,吹向年輕人,台東一群酷哥辣妹迷上60年代的老偉士牌機車,千辛萬苦地上網搜購這種停產的車種和零件,但他們樂在其中,直說新新人類騎老車,才酷炫。

聽老歌,細心保養這古董級的偉士牌機車,好像時光倒轉,不過猛一回神,擦車的是年輕人,還有辣妹擺Pose拍照,才知道這上個世紀的經典摩托車,是這群新新人類的超級寶貝。骨董機車迷:「在英國早期60年代,一些摩斯族,都是以這種車改裝,加霧燈,旁邊再加油杯。」

1萬公里要換一次絞鍊,這種60年代的古董車,已經停產,年紀比他們還大的機車零件哪裡找?新新人類上網國內外搜尋,看零件大小年份,價格從幾千到幾萬都有。為了寶貝車,大家常聚在一看每台車,銀的白的紅的粉紅的,每一部都跟新的一樣。

騎著古董車逛大街,這群20出頭歲的台東酷歌辣妹,浩浩蕩蕩出發,果然是焦點,年輕的他們說,飆車很遜,向他們這樣騎上老古董,才夠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偉士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353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