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女單 鄭韶婕晉級八強


發佈時間:2004/08/15 18:21

中華隊代表今天(15日)在雅典奧運陸續又傳出好消息,羽球女子單打「鄭韶婕」晉級八強,女子射箭袁叔琪吳蕙如雙雙晉級32強,桌球女子雙打也晉級16強!一起來掌握今天中華健兒在雅典奧運的表現!

羽毛球方面,中華健兒今天再傳佳績,女單鄭韶婕對上大會第六種子選手南韓的全在娟,是以2比1順利晉級八強!不過混雙方面的蔡佳欣程文欣,面臨大陸隊勁敵張軍、高凌,不幸落敗。

桌球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方面,昨天剛剛在女子單打獲得晉級的黃怡樺和陸雲鳳搭檔出賽,擊敗突尼西亞選手晉級16強。

女子射箭方面,中華隊袁叔琪吳蕙如也是雙雙傳出捷報,晉級前32強。女壘預賽方面,中華隊面對實力強勁的日本隊,以0比6的比數,遭到日本隊完封。

網球男子單打方面,我國排名世界93的盧彥勳,首戰對上芬蘭的尼敏能,不過連續兩局都是以6比3落敗。

不過中華隊的水中蛟龍,今天雙雙出師不利,參加女子100公尺仰式預賽的傅筱涵,以及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預賽的陳德同,都遭到淘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66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