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搞笑藝人 來台瘋狂表演


發佈時間:2004/08/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搞笑藝人來台表演,用頭頂到啤酒,眼睛噴牛奶等特技,逗得現場民眾樂不可支,尖叫連連。透過鏡頭,帶您一起看他們的誇張演出,不過有些動作相當危險,電視機前面的小朋友千萬不能學。

這招叫頭頂啤酒。接下來這招屁股折斷筷子也很厲害。西門町的街頭演出,還不過癮,隔天在京華城更絕,這招口吞乾冰鼻孔冒煙可不是人人都會。天啊!竟然還拿頭當鼓敲,最厲害的就是這招眼睛噴奶,把大家都給嚇壞了。

日本搞笑藝人電擊四人組這次為了代言產品來台,不論到哪表演都能引起民眾圍觀,不過他們怎麼說,就是不肯透露絕招。日本搞笑團體電擊四人組成員:「現在在電視前面,我沒辦法明說,我是擁有很強大的『武器』在那邊,所以才不會受傷。」

不過看完這群日本搞笑藝人的演出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全身上下都可以是表演工具,他們強調,這可不是魔術,而是真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6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