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騙遊民割器官 詐領保金數千萬

記者 吳昭君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現在把腦筋動到人體器官,竟有歹徒誘騙遊民投保醫療險,再暴力威脅遊民去醫院割子宮、盲腸等器官,詐領保險金,到手金額高達4、5千萬。

帶頭的嫌犯一臉無所謂,後面跟著5個人也一樣,手銬腳鐐全部被移送法辦,他們組成暴力集團,不討債,專門誘騙遊民投保高額醫療險,等保單一生效,就帶遊民到醫院看診,謊稱肚子痛,割盲腸,或是月經不順,切除子宮肌瘤,取得醫院診斷證明詐領保險金。高市刑大副隊長汪忠榮:「不法所得有4、5千萬,人頭戶裡有20個人左右。」

4、5千萬的保險金收入,詐騙集團只給遊民幾萬塊當獎金,更殘忍的是,如果遊民不願意挨刀,他們就用暴力手段打得你頭破血流,一樣得進醫院。高市刑大副隊長汪忠榮:「另外一個是頭撞傷,因為只要動刀住院就理賠。」

可憐遊民或願意或被強迫,等於是賣器官替別人賺錢,這種事,在遊民圈中時有耳聞。遊民:「有人來鼓勵去保險。」遊民:「說要讓你變得多富有,騙你加入保險。」

還好是保險公司察覺怪異,怎麼最近常常有人一保險就出事,而且保的都是高額險,還連保好幾家,才讓警方破了這個兇殘的暴力詐騙6人組,現在要繼續往上追查,是不是有醫療院所跟這幫人勾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9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