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惠心辭華暘董事長 專心執教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的獨家消息,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日前因為兼職遭到媒體點名違法,不過連惠心已經決定,要辭去兼職的華暘傳播公司董事長的職務,專心教職,但是對於華暘公司與李淳蓉之間的債務問題,連惠心強調,華暘公司已經申請清算,一切由法律解決。

教職和在外的兼職,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已經做出明確的決定,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連惠心確定將要辭去華暘傳播公司的董事長,而且他還花錢買下版面,要在19號的日報上刊登一份聲明。

據了解,連惠心在聲明中強調,他7月份就已經辭去董事長和董事的職務,而且華暘公司董事會也決議,要對帳務進行清算,由清算人譚世坪負責。黃國治(李淳蓉先生)︰「我現在不方便答,改天在跟你聊這件事,掰掰。」

關於華暘公司上億元的債務,連惠心強調,多數的支票是由李淳蓉開出,他們已經查出來的資料相當混亂,部分支票甚至已經不知去向。連惠心的友人強調,李淳蓉到目前為止,還是不願意繳回開出的支票存根,他們才會主動向法院申請清算,不過連惠心在聲明的最後強調,這件事情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如果有人以非法方式主張債權,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連惠心透過有人說明,表示真正由連惠心背書的支票,總金額大約300多萬元,而且都跟華暘公司購買的設備有關,華暘公司其他的欠款,都不是連惠心經手,只是有部分債權人,把要錢的對象,從華暘公司變成連惠心,最後指向連戰夫婦,連惠心相當不以為然,連惠心的朋友強調,連惠心已經是成年人,她的事情自己可以解決,不需要父母出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22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