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布希政府 紐約上演「嘔吐行動劇」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約在昨天出現了一群民眾,身穿古羅馬時代的服裝,在街頭大吃大喝,瘋狂享樂,而且吃到嘔吐還要繼續吃,讓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原來這是一場反布希的行動劇,以羅馬帝國酒池肉林的奢侈生活,批評布希正帶領美國走向滅亡。

身穿古羅馬服裝的抗議民眾,在紐約廣場上表演一段抗議布希政府的「嘔吐行動劇」。大家穿金戴銀、坐在酒池肉林裡,盡情享樂、瘋狂的大吃大喝,重現羅馬帝國當年,民眾暴飲暴食,撐到嘔吐還要吃的貪婪模樣。

表演者表示,這個「嘔吐行動劇」,就是要提醒貪婪的布希政府,如果不懂得適可而止,就會像羅馬帝國,從輝煌到滅亡。行動劇籌備者:「這是在停醒那些不知適可而止的人,你要變得多有錢?你要擁有多少才夠?這看起來永無止境!」

全場除了表演者又吃又吐外,還有精彩的肚皮舞和甩火球表演。而整場行動劇的高潮,就是飾演凱薩的表演者,將象徵紐約的大蘋果塞入口中,再吐出來的那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