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婚紗寫真曝光 徐子婷無法如願


發佈時間:2004/08/1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婚紗公司拍照 可惜新郎不是他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曾經披上婚紗,日記當中也曾表露希望能和男友白白走上紅毯,但徐子婷已為情跳樓,被指為負心男友的白白,如今提出希望和徐子婷冥婚的要求,不過遭到應采靈回絕。

為情犧牲的徐子婷,婚紗寫真照曝光,清新氣質出眾,可惜身旁的男主角不是他,生前最想嫁的前男友白白,不能如願,失去才知珍貴,徐子婷的前男友,每天都到她的牌位上香,白白今年才二十三正值青春歲月,但經歷了人生最難的煎熬,原本清秀俊俏的外表,添了一些哀仇和滄傷,生前背叛深愛她的女友,他滿心愧疚,現在想彌補,提出冥婚的要求,不過面對媒體採訪,白白不發一語。記者:「你是真心的想要娶子婷嗎?白白你要不要說一說,對子婷你有什麼想法,是真的要冥婚嗎?」

一句話都不說,只是低頭為子婷折紙鶴,只要一提到子婷,他就不停啜泣。記者:「為什麼想提出冥婚的做法?」

白白才離開殯儀館,徐子婷的母親應采靈一身素衣,也來為女兒上香,對於白白提出冥婚的要求,應采靈認為沒有必要。藝人應采靈:「我看過我女兒的私人日記,她滿希望跟他結婚的,可是我覺得都還年輕嘛,活著的時候就也不能對我女兒負什麼責任,那我覺得她都已經往生了,讓她安心去極樂世界,冥婚就不必要了。」

應采靈拒絕白白,但白白在個人網頁上,明明是單身的他卻在婚姻欄目上註明已婚,而配偶欄上也註明喪偶,巧合的是,徐子婷的配偶欄註明的也是喪偶,白白似乎已經認定徐子婷就是她的妻子。背叛,讓白白和和徐子婷這一對情侶,愛情無法再繼續。徐子婷好友:「她說雖然我不能結婚,但我們要永遠一起。」

子婷生前在跳樓的大樓頂,留下了要永遠在一起的字跡,白白也每天帶花探望,只是,這樣的約定,卻相隔陰陽兩地,如此遙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子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