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6將與你一同《PU-PU-PU》 體驗日本新世代的生活新主張


發佈時間:2004/08/20 18:01

TVBS-G將於8/21(六)推出日本人氣團體V6所主演的日劇《PU-PU-PU》,由「Coming Century」裡3位年輕帥哥森田剛、三宅健和岡田淮一領銜主演。《PU-PU-PU》代表著新世代日本年輕人的一種生活新主張。

故事是敘述來自不同生長背景的3位年輕人,在離家出外闖天下的某日碰巧相遇,不但彼此與父母都有難以溝通的經驗,而且還都有著共同出國求取功名的想法,因此也就相知相惜成了好朋友。豈知天不從人願,當他們抵達洛杉磯時,欲就讀的語言學校竟突然宣佈倒閉,就連他們身上僅剩的旅費也被騙走,這下子在沒錢的情況下,他們會想出什麼法子扳回顏面?而被迫回國後的3人,又會經歷哪些不順利的困境?煩惱著該如何向父母交待呢…?

在歌壇早已佔有一席之地的V6,3位大男孩因為頭一次參與戲劇演出《PU-PU-PU》後,才真正接觸演戲是一門不簡單的課程,而這部戲更打開了他們伸展至全亞洲發展。談到當時拍戲的心情,相當熱愛戲劇演出的三宅健便表示,自己是個緊張又沒自信的人,所以拍戲期間常不斷替自己加油,才能放手去詮釋角色的精髓之處。外表就一副叛逆小孩模樣的森田剛則表示,原以為拍戲是件很簡單的事,親身體驗後他覺得還是在舞台上跳舞比較輕鬆,另位團員岡田准一一向對自己帥氣的外型相當滿意,他表示若自己沒把握,絕不會接下這部戲的。

3人除了在《打工瘋神榜》中叛逆性格的表現,當然也少不了追女朋友的愛情攻勢,不過真要談現實生活中的感情,3個大男孩頓時臉紅不已,一向給人傻頭傻腦感覺的三宅健笑說:「我喜歡個性大方坦率的女孩,但我從沒失戀的經驗,不是因為我厲害,而是個性上太害羞沒有勇氣表白,所以常錯過美好姻緣。」而酷味十足的森田剛卻表示自己是個多話的人,將來的女友一定要跟他很聊得來,最好可以讓他暢所欲言,而擁有一張娃娃臉的岡田准一則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他一定會大聲對她喊著「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