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林志玲最適合當總統

記者 蔣志薇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七夕情人節,立委陳文茜不談情人,談政治!陳文茜今天在政治魔法學校的開訓典禮上,大嘆現在最受歡迎的政治人物,是沒有意見的人,她說最適合當總統的人,是年輕漂亮的林志玲,馬英九和蘇貞昌都沒得比!

立委陳文茜(無):「最好對所有重要的政治議題都沒有想法,現在最適合做總統的是林志玲,可是她年紀太小了,她如果超過40歲,馬英九不是她的對手,羅福助坦白講,他在立法院財委會搞來搞去,我覺得賺的是血汗錢,他辛苦捍衛他的法案,現實的政治環境,我該做三件事情,第一件我該去整容,第二件我該去拉皮。」

七夕情人節,自稱沒有情人的立委陳文茜和七年級生一起渡過,擔任567聯盟發起的魔法學校主講人。

立委陳文茜(無):「國民黨熟悉的是他的執政栽培方法,當它變成在野黨之後,他對於如何栽培政治人物,已經失去了他可作為一個政黨很主動很積極的培育方法,全台灣幾乎所有民調都知道陳水扁在栽培羅文嘉,民調最高的沈富雄想辦法把他壓抑下去,那泛藍到底栽培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文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9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