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大火 強颱淹水 楊樺關島採訪「水深火熱」


發佈時間:2004/08/2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國際新聞中心楊樺上回到關島遇上飯店火警,這次為了航空母艦小鷹號又再度到了關島,不過這次可是遇上了超強颱風佳芭,站在超強豪雨的關島街上連線,每次出差經驗都可說是「水深火熱」,讓跟他出差的攝影記者忍不住搖搖頭說:「難怪每次和你出過差的人都說,我下次不要再來了!」

之前為了美軍航空母艦的「夏日脈動」演習,到關島出差半夜遇上飯店大火,帶回獨家畫面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這次又為了保障台海安全的小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再度出差到了關島,不僅見到最高行政長官卡馬喬總督,還遇上了狂掃塞班島和關島的強颱佳芭,楊樺說:「在關島剛好度過佳芭最強的時候,關島停水停電,道路淹水,關島總督只好宣布關島進入緊急狀態,商家和學校停止上班上課,500多位來自台灣觀光客則集中在旅館中避機場也被迫關閉,當然啦,我也正好替TVBS賺到了關島獨家!」

關島最高行政長官卡馬喬總督,在得知楊樺在關島,在百忙中接見了楊樺,並針對是否會一個航空母艦戰鬥群進駐關島等敏感議題侃侃而談,特別是在美軍持續增兵關島後,卡馬喬對於台灣和關島的關係相當樂觀。卡馬喬也向楊樺透露,近期會有訪台計畫。卡馬喬說,他父親在30年前擔任關島總督時,也曾到台北訪問,因此他也期待台灣之行。楊樺也訪問到關島經濟發展局局長等關島高層。

楊樺也在關島獨家取得美國空軍B-52H戰略轟炸機和洛杉磯級核子動力潛艇的珍貴畫面,熱心關島僑胞得知楊樺在製作美軍新聞,還獨家提供獨家軍機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45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