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采妮「新警察故事」 不怕和張曼玉比較

記者 梁廣成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龍回歸香港影壇,重新拍攝「新警察故事」,久休復出的楊采妮接張曼玉棒,演大哥的女朋友。楊采妮:「其實我覺得很榮幸,老實說,因為張曼玉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藝人,我很喜歡她,導演找我來拍的時候,我想說以前是張曼玉,讓人家的印象這麼深刻,然後現在大家想到我時,我覺得很開心啦!雖然我不是跟她直接合作,可能我在做的一個角色跟她有關聯或是沒關聯的都無所謂,我只希望也可以讓大家都繼續喜歡這一部戲,希望這部戲可以繼續開拍下去,演員不管是我還是別人,我都覺得會很開心。」

有警察當然有大壞蛋,角色落在吳彥祖、尹子維及安子杰身上,拍攝期間,吳彥祖腿傷未愈,連場的激烈動作場面令他拍的有點吃力。吳彥祖:「那時候我的腿有問題的,所以很多動作都是要小心一點,但是都要做的,所以沒有辦法,就要小心,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的腿有問題,但是我沒有講出來的,因為我覺得有機會能夠拍他的電影,一定要拍。」

雖然兒子房祖名已加入影壇,但成龍從未打算父子兵上陣,亦不願評論兒子的演技。成龍:「暫時希望給他自己去發展,他有他,我有我,今天講我自己的電影,他有他,我有我。」

對於房祖名向記者爆料,指他當年以1顆小鑽石向林鳳嬌求婚一事,他大方的承認。成龍:「這種東西只是一個奢侈本,戴了以後,講是幾千萬,但是之後你賣出去,一定不值指千萬,那現在要買的鑽石比這大顆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