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侵襲 掀屋頂 斷電桿 刮倒老樹


發佈時間:2004/08/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艾莉颱風帶來旺盛氣流,也讓中南台灣出現氣候異象!嘉義縣刮起了龍捲風,不但把兩戶三合院的屋頂整個掀走,還吹斷電線桿,造成電力中斷;另外,在雲林縣,龍捲風也吹走了農田裡的網架和作物,農民損失慘重。

被龍捲風吹過的三合院屋頂整個被掀走,屋旁到處是散落的磚瓦木塊,附近整片的檳榔樹也是東倒西歪、七零八落。這裡是嘉義縣中埔鄉的頂埔村,回想起狂風來襲時的狀況,住戶心有餘悸。頂埔村民:「龍捲風啦不然不會那麼嚴重,才十秒鐘、十秒一切就毀了。」

睡夢中發覺強風陣陣,不到十秒鐘屋頂就整個被掀開,一名小女生被磚瓦砸中了腳受傷,屋主看著房子沒了屋頂,悲從中來。屋主:「我們大家都嚇哭了,想說這怎麼辦沒房子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就在頂埔村隔壁的石弄村,也因為強風吹斷電線桿,造成電力中斷,百年的龍眼樹樹葉被吹光,樹枝也是七零八落,磚造老房子的屋頂被掀出了一個大洞。石弄村民:「乒乓聲大作,我們驚醒過來,想說怎麼會這樣,趕快爬起來,要開燈已經沒電了。」

至於在雲林縣則是農田裡的網架整個被吹走,蔬菜泡水來不及搶收,農民損失慘重。農民:「這怎麼賣菜葉都破了,蔬菜都受傷了。」

艾利颱風來襲,不但重創台灣北部,也因為旺盛的對流,造成中南部出現罕見的氣候異象,雖然只是地區性的短暫豪雨強風,卻讓受災住戶留下驚恐的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19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