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狗受虐 橡皮筋勒頸 險喪命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隻被虐待的流浪狗,全身變形,被好心人送到狗醫院時,醫生發現牠的脖子被人用橡皮筋纏住,緊繃的橡皮筋,造成流浪狗的皮膚組織壞死,氣管幾乎被切斷。

費力的呼吸聲,小黑狗痛苦的喘著氣,牠臉變形,被送到狗醫院,牠脖子上的勒痕,是橡皮圈束的,越縮越緊,深深的切進了牠的氣管。狗醫生馮宗宏:「它橡皮筋一直往裡面緊縮,我們碰到比脖子還小,幾乎都快要死了,頭大脖子好小。」

氣管幾乎都被切開了,一條像皮圈,簡直要了牠的命,血液不循環,牠小小的身體跟牠的水腫候的頭根本不成正比,醫生抓了一隻跟牠體型相似的黑狗,這才發現小黑被虐待的幾乎變形。馮宗宏:「一樣的小黑,不一樣的頭型,牠的眼睛是因血液循環不良造成水腫,所以牠眼睛沒有辦法睜開。」

好心人大罵虐待小黑的人,簡直沒人性。狗醫師把橡皮筋拿掉,食道幾乎被切斷的牠,不能吃東西,只能打營養針補充牠的體力,傷口讓牠慢慢的自動癒合,讓小黑可以活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45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