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鑑識報告出爐 工具痕跡成關鍵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9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過四個多月的調查,鑑識專家李昌鈺終於完成319槍擊案的專案報告,李昌鈺博士在台北時間今晚11點多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319最新槍擊鑑識報告,報告中彈頭上工具痕跡成為調查關鍵,但是因為物證不足,所以無法研判開槍地點。

台北時間晚間11點多,李昌鈺博士在美國公布319最新槍擊鑑識報告,全文加上附件有150多頁,在整個報告當中,一再的強調這份報告是關於物證的分析,動機部分是沒有辦法來作分析。

在物件方面,李昌鈺提到一個相當重要的部分,彈頭上發現有工具痕,所謂工具痕指當初在製作子彈的過程裡面留下來一些痕跡,這個痕跡是由一個很特殊的工具製作完成的,由這個方向將來可以大大縮小整個偵察的方向。

在記者會現場也公布了很多在台灣蒐集證物的畫面,其中包括在彈頭上面有發現衣服的纖維,在現場李昌鈺博士也一再地強調已經就所得到的物件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其它的疑點,因為手上沒有相關的證據,所以是沒有辦法解答的,比如說有關彈頭的位置,一直沒有辦法確定,所以沒有辦法確定當時兇手正確的位置,其實這會對整個案情的調查會有很大的障礙。

李昌鈺博士希望將來整個調查的方向能夠經由工具痕,縮小整個偵察的範圍,在作進一步的調查,並且表示案關鍵在於槍,台灣刑事局努力的方向應該去查所有的私槍,再來作進一步的比對,美國就有這樣的案例,經由調查作案的槍枝而破案的。

這份報告,已經在密封後親自交給我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並由夏處長再轉交給盧仁發總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90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