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吃人再上銀幕 求偶蟒蛇成群出動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驚悚電影「大蟒蛇」小成本製作,但片中栩栩如生的大蟒蛇,卻讓許多人印象深刻,隔了7年後,現在又來了大蟒蛇第2集,片中演員這次要跟多少大蟒蛇博鬥呢?我們看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大蟒蛇第1集中的大蟒蛇只有1隻,己經把大家嚇得半死,大蟒蛇第2集血蘭花,則把故事設成大蟒蛇正值求偶季,大蟒蛇也演群戲,結果片中不時看到大蟒蛇的血盆大口一張一合,果然驚悚。

片中這麼多大蟒蛇,演出本片的演員們需要跟多少蟒蛇演對手戲呢?記者:「演出過程中,有要跟蛇對戲的需要嗎?」電影大蟒蛇演員:「不用不用,謝謝老天,如果要就是很大的問題了,不過我們要跟猴子演戲。」

這當然是因為所有的蟒蛇都是特效做出來的關係,只不過電影特效技術日新月益,以前多少還得有個蟒蛇的道具,現在演員們連個假蟒蛇也不用面對了。

本片叢林的景觀都是在斐濟拍的,片中有一幕是蟒蛇就在演員身邊游過,但大家都還毫無所知,對本片的演員來講,最大的恐懼就在不知道這叢林中有些什麼。好萊塢演員凱蒂斯克蘭:「因為你不知道這裡面住了些什麼,不用演戲都會覺得很害怕。」

這就是恐怖片會成功的原因,因為未知就是最大的恐懼來源,如果大家下次到野外心裡也忍不住有些懷疑,不知這樹林裡都住了些什麼東西,那麼這部電影就成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748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