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財殺人未遂 法院判顏清標13年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顏清標擔任台中縣議長期間,涉嫌挪用議事經費喝花酒案,台中高分院更一審,今天合併殺人未遂案,判決顏清標13年徒刑,並追繳挪用的公款3500萬。

台中高分院厚厚的一本判決書,判決顏清標利用職務之便,挪用議會公款3500多萬喝花酒,原本的圖利貪污罪名,這次改成詐財,判刑8年。台中高分院襄閱庭長陳紀剛:「坐檯費打賞費還有出場費,這三部份是不能報銷的,不能用公款報銷的,所以不能用公款報銷,你竟然用公款報銷,是不是詐財。」

顏清標擔任省議員期間遭人恐嚇,隨即2名小弟找人報仇,開槍掃射,台中高分院判定顏清標觸犯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台中高分院襄閱庭長陳紀剛:「你假如有犯意聯絡,還有要人去做的行為,跟別人去做,這也是共同正犯。」

顏清標詐財和殺人未遂兩案共計15年,法院兩案並計應定執行刑期13年,顏清標下午發表四點書面聲明,他強調因官場文化誤觸喝酒事件遭判刑,讓老父憂心,羞愧之餘更加戒慎恐懼,收押交保後,已經自掏腰包清償不妥或有爭議的酒帳,將再請法院查證。

顏清標表明曾請求傳訊30名證人,但法院只傳訊6個人,因此將再上訴最高法院,以求清白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0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