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貝我們的希望】感謝各界援助 阿田離夢想不遠


發佈時間:2004/08/3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TVBS基金會曾經探訪報導,雲林一位老阿嬤每天辛苦賣菜賺幾十塊錢,只為了養活她的孫子阿田,透過新聞披露她們的困境後,各界的關懷源源不絕的湧進,近來TVBS再次探訪,發現阿田的生活有了改善,台灣人的愛心,讓這個孩子有了不一樣的未來。

阿田和阿嬤賣菜相依為命的身影,深深的烙印在觀眾的心中,他們的故事曝光之後,來自各方的援助湧進,讓阿嬤好意外。阿嬤:「我也很不捨,路途遙遠來到這看我,很感謝。」

阿田穿著新鞋,騎著全新腳踏車遊玩,這些全來自陌生人的愛心。阿田:「這是阿姨從台北寄給我的。」記者:「你認識嗎?」阿田:「不認識,還有這本成語寫作,也是台北阿姨,他們都是幫助我的人。」

雖然是舊的雜誌和書籍,卻開啟了阿田心中閱讀的種子。阿田:「我都寫信給他們說謝謝,但是還不夠,所以要在這裡再跟他們說謝謝。」

接受陌生人的幫助,阿嬤終於可以喘口氣,暫時不用擔心阿田的學費,但他們的日子一如往昔,靠著賣菜維生,因為阿嬤知道別人的幫助是短暫的,最重要是靠自己才能長久,若要說生活有什麼改變,就是阿田終於可以繼續升學了。阿嬤:「我就節省點,讓他讀到國中。」記者:「國中喔?」阿嬤:「是啊。」

儘管距離阿田唸大學的夢想還有一段距離,但因為TVBS基金會為阿田和來自遠方的愛心牽起了這條線,唸大學的夢想正在線的另一端等待阿田築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