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選特別報導」 TVBS組成美選小組迎戰


發佈時間:2004/08/3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艾莉颱風的災情還在全國持續關切中,TVBS將所有記者人力作最壓縮的調配,除了把主播謝向榮、張孋嬅、鄭凱云、何啟聖、拉娃谷幸打散派到災區外,還得準備緊接著來的美國共和黨初選,除了美國的三位特派員史哲維、左敏琳、范琪斐外,國內還還另外成立「美選小組」,由方念華擔任製作人,林宏宜主持的「美國大選特別報導」,也讓國際新聞中心上緊發條,迎接著四天的共和黨大會!

TVBS向來深耕國際新聞,這次的「美國大選特別報導」,由當家主播方念華擔任製作人,在紐約的范琪斐、洛杉磯的左敏琳,以及佛羅里達的包杰生,加上華府特派史哲維帶來許多華府內線消息,構成堅強的團隊,其中,范琪斐獨家採訪到反布希出了名的「華氏911」導演麥可摩爾,她透露要「混」進去共和黨大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紐約街道上萬頭鑽動,除了要突破警力重重警戒,還得從「人牆」中突圍而出,她和攝影記者就是徒步走了好幾個街道,才進入會場。

雖然距離投票還有2個多月,但是TVBS早已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其中擔任製作人的方念華更是每天絞盡腦汁,為的就是完整、清楚的呈現鏡面,和處理特派員採訪到的新聞,方念華笑說:「看來剛忙完奧運可又不得休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73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