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水第九天 朱立倫︰開放使用地下水

記者 張甄薇 徐家樂 廖宗慶 生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民都在問,什麼時候有水,現在唯一的希望寄託在直達石門水庫的大輸水管。桃園縣長朱立倫今天到三坑視察工程情況,強調要在9月3號順利達到分區供水,另外也宣布開放地下水源使用,不受法令限制。

不放心工程,朱立倫親自到石門水庫附近的三坑,看看供應南桃園的輸水管這條直徑2公尺、長300公尺的大輸水管施工進度如何,朱立倫左叮嚀,右叮嚀,就是要施工單位不能有半點差池,9月3號12點實施分區供水,不能跳票。

桃園縣長朱立倫︰「再一次強調,經濟部這個緊急工程,一定不能有任何閃失,星期五晚上12點鐘達到分區供水,這個承諾達不到,(陳志奕)就要負責下臺。」

沒水真苦,縣長體恤縣民求水難,宣布開放地下水源。桃園縣長朱立倫︰「因應這一次的緊急情況,我們明天所有的地下水源全部開放,而且開放大家爭取鑿井,任何地下水源,包括工業區都不受任何法令限制,在這一段緊急期間,不受任何法令限制。」

及早解決桃園停水之苦,緊急施工的石門水庫臨時取水幹管與抽水站工程,加足馬力,火速趕工,這項工程5年前開始規劃,預定明年才完工,遇上水災,催促上陣,等不及埋管線,安置地面先使用。

缺水8天,桃園縣民苦哈哈,情緒積壓一觸即發,如果水公司再跳票,3號凌晨沒水來,平鎮市代會說,到時將在陳總統返國時,集體到機場,跟阿扁要水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