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湖大橋下捷運工地 遭大水攻陷

記者 張甄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內湖也大淹水,南湖大橋下的捷運工地現在已被大水攻陷,整個捷運工地不僅不斷在冒水,周遭馬路上的車子也全部泡在水中,附近居民議論紛紛,質疑當地淹大水,是捷運施工品質太差,導致基隆河的水從捷運施工地冒出。

超大水柱就像溫泉不斷源源冒出,許多車子怕進了水面出不來,紛紛調頭,居民看了這種景況一時回不了,乾脆停下來圍觀,有人不信邪,硬是下水前進,又因為水深及腰,半途折返。附近居民:「這次比較明顯的是,那個地方(捷運工地)已經在冒水出來,那個不知道是基隆河的水灌進來,還是從那邊山上的水下來的。」

附近居民:「我們住那邊,然後過不來。」記者:「現在沒辦法回家?」附近居民:「對啊!對啊!蠻壯觀的,好像冒溫泉一樣,應該把這個影帶拿給台北市捷運局看一看,看看他們自己的施工品質到底是怎麼樣。」

有人批評捷運品質,也有人更擔心停在橋面的車子泡水,冒雨趕緊跑來瞧一瞧。附近居民:「我來看我的車子啦!我的車昨天停在橋上啦!」記者:「你現在騎車要過沒辦法過?」附近居民:「沒辦法,所以我就繞到民權東路那邊。」記者:「才能夠回家?」附近居民:「對!對!」

4部遊覽車在南湖大橋上停成一條線,整個橋面幾乎成了大型停車場,橋下基隆河岸幾乎被淹沒,整部怪手只露出部分怪手肘,居民議論紛紛,為什麼沒有颱風,卻會淹大水,連家都歸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