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暗夜落單女 「攔路之狼」落網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萬華分局抓到一名專門在晚上鎖定落單女子,把女子強拉上車強盜性侵的攔路之狼。這名男子到案後,發現他正因性侵害案,在審理中,竟然還四處犯案,甚至連生理期的女子都不放過,警方特別公佈他的資料,希望被害人指認。

攔路之狼邱順明即使躲到苗栗,還是被萬華分局員警抓回台北。邱順明23歲,有性侵害強盜前科,原本是酒店少爺,結果惡性不改,才因為性侵害案在法院審理,期間竟然繼續鎖定女騎士以及夜歸女性侵,家裡還有老婆、小孩,都為他蒙羞。採訪記者:「你是不是犯下十幾件,你會不會良心不安?」

邱順明只要酒後亂性,就會強拉落單女子上車逞獸慾。攔路之狼連續性侵犯案,一年內已知至少四起,包括汐止兩起性侵案,都是開車攔下夜歸女騎士,拉上車後載到汐止山區性侵,一度被台北縣警方抓到移送,結果還是繼續犯案。萬華分局副分局長余一縣:「嫌犯作案手法大部分都是選擇公車站牌,有夜歸女子在等公車,嫌犯開自己的轎車藉機搭訕,等到被害人上車以後,就達到性侵的目的。」

7月22日凌晨在中華路廣州街口照樣攔下女騎士,強拔機車鑰匙,女子掙脫逃逸,記下車號報警,到了8月3日又在內湖成功路攔下一名下公車夜歸女,女子表明生理期,還是被強拉上車性侵得逞,警方最後根據車號抓到邱順明。

這種開車強拉夜歸女子性侵害的色狼,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受害人,公佈色狼資料,請被害人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1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