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蓉不「債」沉默 泣訴遭連惠心欺騙


發佈時間:2004/09/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連惠心擔任前董事長的華暘傳播公司,因為拍攝紀錄片欠下1億6千萬債務,13位債權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連惠心,為了逃避這筆債務,還把責任推給前總經理李淳蓉,身為債權人之一的知名製作人李典勇說,連惠心的行為太可惡,還公開批評連惠心,不要以為自己是公主就要別人替她做牛做馬。

電視節目製作人李典勇:「我們不能再以單純的,來看這位連小姐,她比好多好多我們知道的現行犯還可惡,因為她知道,她家的顯赫身世,旁邊有一堆人要替她做牛做馬,當初去借錢的時候是別人,當用錢的時候是她。」

由連惠心擔任前董事長的華暘公司欠債1億6千萬,債權人一字排開,要向連惠心討回公道,除了知名製作人李典勇,還有廣電公會理監事,他們站出來要告連惠心詐欺。電視節目製作人李典勇:「動不動就把連小姐當一個純潔的女孩,我不認為,因為她太多的行為,太可怕了。」

今年6月初,連惠心才召開記者會和華暘公司的總經理劃清界線,表示前總經理李淳容盜刻她的印章四處借錢欠下鉅款,不過在沉寂4個月之後,李淳容決定站出來釐清真相。製作人李淳蓉:「她叫我說你配合我,我做一些動作,所以我一直忍到今天,我去了調查局,我才知道她告了我這麼多。」

為了拍攝「發現者」還有歷史的長廊紀錄片,8年來拍片加人事成本總共花了2億4千多萬,不過連惠心本人加連震東基金會,只投資了550萬左右,李淳容和老公拿出所有家當投資了3到4千萬,再扣掉賣掉片子所得4千多萬,華暘公司還欠債1億6千萬。電視節目製作人李典勇:「她(連惠心)還繼續打電話給李淳容,電話裡面的內容是你低調,我們一起來對付債權人。」

為了完成連惠心的拍片夢想,這1億6千萬幾乎都是李淳蓉出面借的,總共13位債權人,華暘傳播公司前董事長連惠心卻不認帳,還把責任全部推給李淳容,身為債權人之一的李典勇,更是痛批這一切都是連惠心的陰謀。債主電視節目製作人李典勇︰「她(連惠心)還繼續打電話給李淳容,電話裡面的內容是,你低調,我們一起來對付債權人。」

對於債權人控訴,連惠心沒有出面,透過華陽公司的發言人對外澄清。華暘公司發言人趙喬︰「連小姐已經收回印章之後,都持續還有大小章的支票蓋出去,那這些印章從哪裡來。」

為了拍片,連惠心和李淳容兩位多年好友互控詐欺,傳播圈的內幕,也讓名人的光環蒙上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24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