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傳播圈打滾30年 李淳蓉是胡瓜恩人

記者 拉娃谷幸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淳蓉為什麼能在演藝圈張羅上億的資金拍片?而且十幾個在演藝圈都算有名號的人物,甚至願意替他出面聲討連惠心?李淳蓉和黃國治這對夫妻當年都製作過相當走紅的節目,但這筆官司,已經讓他們倆有家歸不得。

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紅遍全台灣,節目一做就是11年,幕後的功臣就是名導播黃國治和製作人李淳蓉夫婦。兩人從綜藝節目轉戰社教節目,和連惠心合作,就是因為被連惠心當年的單純和熱誠感動。

製作人李淳容︰「她跟我談到電視,她想做的一些事情,我覺得那個是屬於我們電視界的人想做又不敢碰的東西,很長的時間陪著她,一起就說帶著她去學習電視,包括從剪接從所有過程,覺得她很認真。」

夫婦電視圈打拼30年,作過的許多好節目也豎立口碑,當今的綜藝一哥胡瓜就是靠夫婦倆的節目走紅;8年前,李璇事件胡瓜演藝事業跌到谷底,讓胡瓜重回舞台的也是黃國治,感念提攜之情,現在夫妻倆爆發和連惠心之間的財務糾紛,胡瓜二話不說,伸出援手。

藝人胡瓜︰「借他100萬也不要放在心上啦,有一天東山再起,說不定過10年、20年,有想到老朋友,想還我就還我,這一對夫妻很喜歡冒險,他老婆(李淳蓉),過年過節每一個的禮都送到非常懂禮數。」

就是這樣的個性,李淳蓉不僅幫連惠心借錢,甚至還幫連惠心代墊十幾萬的代課費。製作人李淳容︰「惠心他很忙,因為是惠心,所有我要幫她找的代課老師(師大兼課),一定要是講的非常好的,時間久了,我會不好意思,所以我有跟他提過說,我們要給鐘點費給人家。」

遭到好友背叛還背負官司,傳播公司暫停運作,夫妻倆的生計全都斷了,現在只能寄住在朋友家,李淳蓉和黃國治心力交瘁,全寫在臉上。

這一對的電視圈最會賺錢的金童玉女,現在成了落難夫妻,讓人感嘆世事難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淳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0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