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凌晨漲價「省油錢」 加油站大排長龍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8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8日凌晨中油調漲油價,台塑也宣布1點要跟進,油價繼上週調漲後,這次汽油漲7毛、柴油也漲8毛;抓緊漲價前最後幾個時間,加油站出現大批加油開車族,儘管少個幾十元,還是想要省荷包。店員也表示從下午4點開始,車子一輛接一輛就沒停過,越晚車越多,長長車龍,一路從加油站的車道排到路口。

長長車龍一台接一台,從加油站延伸到路口,越接近半夜12點車越多,一眼望去超過20輛汽車,全排在加油車道,都是趕在漲價前加滿油。加油站員工:「再往前,再往前。」

員工忙到手停不下來,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加油站店員表示,從下午4點開始,來加油的車就沒停過,陸陸續續至少超過300輛。加油站員工:「98加滿!95加滿唷!」

開車族阿莎力,汽油直接跳表加到滿,一點都不心疼,趕在28日凌晨把油箱補滿,省個幾十元,也是不無小補。

加油民眾:「至少現在來加,還可以省一些錢。」加油民眾:「聽說最近加,漲價幅度還滿高的。」記者:「有沒有覺得油價壓力有點高?」加油民眾:「很高很高,希望看能不能有什麼辦法再低一點。」

油價飆升,民眾怨聲載道,中油28日凌晨0點調漲,台塑也在1點跟進,汽柴油一口氣繼上週又漲,也讓盛況空前的加油車潮,再度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1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