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鄔君梅︰珠寶首飾對女士很重要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不少名牌珠寶商為了提高業績不惜砸重金,租用六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展出台幣上億元的珠寶首飾,還要高價邀請知名藝人代言。最近一家知名珠寶商破天荒從美國邀請曾經在電影宋氏皇朝裡飾演蔣夫人的鄔君梅擔任代言,光她全身上下代言行頭就破千萬港幣。

專攻高檔名貴珠寶首飾的克利斯汀迪奧,特別選在香港一家六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裡展示價值超過新台幣1億元的珠寶首飾。而為了搭配這次代言的貴氣,迪奧特別遠從好萊塢找來了華裔女星鄔君梅來擔任代言人。

鄔君梅這一身的行頭,從高跟鞋、晚禮服到手鍊項鍊,價值不斐,尤其是她身上這一條鑲上1440顆鑽石的項鍊,價值更高達新台幣1千2百萬元。藝人鄔君梅︰「珠寶對女人非常非常重要,我覺得珠寶在當今時尚社會跟我們的美髮一樣重要,是我們女人身上,就是一種沒有聲音的表達方式,一個語言。」

除了鄔君梅身上的這條項鍊之外,另外一條號稱是全場最貴的帝王蛇項鍊,鑲上了3萬多克拉的鑽石,貴氣逼人,一條要價新台幣1800萬元,讓現場的貴賓看得目不轉睛。

事實上現在兩岸三地紛紛吹起名牌風,各大名牌比人氣,比魅力,當然也要比比明星的代言陣容。這一股名牌風何時結束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名牌在不同時期,就會以不同的面貌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51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