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伊香保百年溫泉 驚傳灌水作假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心廠商無奇不有,日本再度傳出溫泉造假被揭發的消息。位於東京附近的群馬縣,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伊香保」溫泉,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踢爆部分旅館是用熱水取代溫泉,這樣的自來水溫泉一個晚上還要價1萬塊台幣,打算到日本洗溫泉的民眾小心不要受騙上當。

日本東京附近伊香保地區,這一池池號稱可以治療筋骨酸痛的硫酸質溫泉竟然一半以上都是自來水煮沸加料的假溫泉,賣假溫泉被揭穿的旅館主人十分無奈。假溫泉旅館主人 :「我們買不到溫泉水源,只能用繼承的,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以前我不知道對消費者來說洗真的溫泉是多麼重要。」

伊香保一帶的溫泉旅館台灣客人也不少,住一晚就要1萬元台幣。

但是經過記者調查,這裡只有一個溫泉水源,400多年來被12戶人家壟斷,其他旅館的溫泉如果不是買來的二手溫泉,就是熱的自來水魚目混珠。溫泉消費者:「洗溫泉是日本重要傳統,賣假溫泉就是讓溫泉傳統蒙羞。」

被踢爆溫泉造假,觀光客流失一大半,伊香保地區觀光協會也強制要求旅館清楚標示水源,希望能夠重建消費者的信心。

伊香保也是繼長野縣白骨溫泉之後再次被揭穿造假的著名溫泉勝地,要到日本洗溫泉,消費者可要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095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