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馬克上海會媒體 TVBS搶先問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F1的傳奇人物車神舒馬克昨天抵達上海,就跟媒體玩起了快閃遊戲。今天(22日)下午他很難得在上海公開亮相,與隊友巴里切羅共同舉行記者會。整場記者會只有短短半小時,而且時間一到車神起身就走,讓上海媒體見識到這位體育明星的巨星作風。

拉法利車隊的兩大明星—舒馬克跟巴里切羅,在上海唯一一場公開記者會,TVBS記者拔得頭籌,優先發問。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我是來自台灣TVBS電視台的記者白倩瑜,哈囉,很高興見到您。中國的國旗也是紅色的,您是不是更有信心可以在這裡贏得上海站的冠軍?」F1法拉利車隊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我得說我非常喜歡紅色,很高興來到這個充滿紅色的地方,我希望我們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第一次來到中國,舒馬克對上海賽場的一切還很陌生,卻已經先撂下狠話。F1法拉利車隊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我等不及要去體驗一下這個賽道,這個週末的比賽不曉得這個賽道有多精采?我們在中國首次舉辦的F1會多有趣?我希望能贏得我在上海站的第一個冠軍。」

這位全球身價最高的運動員來上海行蹤一直很保密,昨天下午他一到就跟媒體玩起捉迷藏,還刻意走飯店貨梯,但仍被捕捉到身影,前後不過3分鐘,宛如喬丹快閃事件的翻版。

下午這場記者會,據了解也是為了彌補6月份上海賽場開幕時舒馬克食言而特地舉辦的。半小時的記者會舒馬克幾乎是有問必答,不過時間一到他一秒鐘也不多留,轉身就走,車神作風果然也如同他駕車的速度,又快又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馬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