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古手機商 買賣手機連拆帶騙

記者 楊釗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詐騙手法花樣不斷,在北京不少黑心中古手機商,利用與手機賣方討價還價機會,趁機偷換手機零件,甚至亂拆手機,佯稱手機泡水,最後把價格壓低,賣方就算不賣手機,也已經被商家拆的面目全非。

這裡是北京中古手機市場,由於競爭激烈因此詐騙花招不斷,尤其收購手機方法更是鴨霸,首先先把你騙進門。手機小販:「看一眼來就拆開,看看800塊錢,800塊錢看一眼,我看你裡邊的東西,警察過來了,來到這邊來往哪走。」

不等賣家說話,這些黑心店家立刻把手機拆卸掉,並且佯稱手機泡水壓低價錢。手機小販:「你這機器進過水,有進過水你看修過吧。」賣家:「沒有,沒有,絕對沒修過。」手機小販:「你看你這個人。」

如果你硬是不賣手機,店家立刻變臉,而且一律告訴你手機不能修。賣家:「修這個多少錢。」手機小販:「沒法修,真的修不了,只能換板。」

這些黑心店家不但亂拆手機,甚至還討價還價,最後你如果不賣手機,那修理費可是比「平常」飆高好幾倍,大陸公安呼籲在大陸手機二手市場參差不齊,平時可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