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展像光華商場? 民眾批:大廠缺席!

記者 邱沁宜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C大展星期六熱鬧開幕,不過今天有民眾批評逛展場好像在逛「光華商場」,因為這次展覽國外大廠紛紛缺席,主辦單位也將這次展覽定位為「本土的3C展」,不強調國際同步的新品秀,而改走「本土殺價路線」。

3c大展第2天,適逢假日人氣搶搶滾,不過民眾逛來逛去卻有這樣的感覺。民眾:「今年好像有些大廠都沒有來像SONY等,感覺上廠商不是很多在這邊。」民眾:「東西蠻多的,有點像在逛光華商場一樣。」

世貿展場怎麼會像光華商場呢?仔細一瞧,不但IBM、APPLE等國際大廠通通缺席,展廠內大部分攤位幾乎成了各路代理商的天下,連和3C完全沾不上邊的婚紗業都來插一腳,難怪民眾逛得有點霧剎剎,不過,國內廠商可是輸人不輸陣,展現本土派流血殺價的氣勢。民眾:「會有這麼低價,其實心裡覺得本來就會低下來,但這麼低,是不是過期了?」

讓這位民眾懷疑過期的機種,其實是新一代的電漿電視,42吋的電漿廠商大砍價6萬塊有找,讓民眾直呼不可思議,而這台20吋的液晶電視只賣19900,也是跌破行情價,不但有超低價,本地代理商也帶來全新的發明新品。

很炫吧,這款剛從國外進口的最新專利品,光靠空氣就能幫手機充電,大家真的是淹水淹怕了,連喇叭都有防水功能,無論大雨怎麼下,保證音色不變質。

這次的3C大展,是近1、2年規模最小的,不過本土廠商展現的另類活力,還是讓消費者買得很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07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