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童網咖惡狼 誘姦三少年落網


發佈時間:2004/10/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未成年青少年長時間留連網咖,又傳出一起不好的案例。苗栗縣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名網咖惡狼,是一名看起來斯斯文文的21歲電腦工程師,他長期在網咖以金錢誘姦國中小學的學童,甚至有一對離家出走的小兄弟,統統受害。

21歲的吳姓電腦工程師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眉清目秀,談吐也很斯文,不過他卻涉嫌性侵害三名未成年的國中小學學童,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遭到性侵害的三名學童都是在網咖內認識這名他們口中稱為吳哥哥的嫌犯,其中還有一對分別就讀國中國小的兄弟,因為離家出走,缺乏生活費用,而讓吳姓嫌犯有機可乘。

警方調查,這對小兄弟被家人在網咖內找到的時候,口袋裡有好幾千塊錢,家人察覺有異,一再追問,才赫然發現小兄弟遭到吳姓男子以金錢誘惑,而遭到性侵害;社會局目前已經緊急介入輔導,安置這三名未成年的青少年。

根據社會局的了解,遭到性侵害的三名學童父母不是離婚就是吸毒入獄,儘管親戚收養照料也很用心,但是三名未成年學童長期留連網咖內的虛擬世界,缺乏警戒心,又被長相斯文的有心人以金錢誘惑,才會慘遭狼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2300

0.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