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 燦坤改口 坦承遭搜索!

記者 張家齊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3C連鎖店燦坤,遭檢方搜索調查違法賣股牟利,原本一口否認遭到搜索的燦坤,下午再度主動召開記者會,坦承檢方曾經搜索總公司,但還是強調,美國子公司的股票,是民眾透過仲介買的,燦坤沒有主動賣股票,更沒有非法牟利。

EUPA公司遭檢舉,違反證交法和疑似淘空,燦坤首先間接證實,遭到搜索。

燦坤持有EUPA要從2年前開始談,當時在美國NASDAQ的OTC版,ANC公司屬上櫃公司,台灣燦坤將子公司股權全數移交ANC後,以交換持股的方式,也就是金融界說的「借殼」,取得ANC60%股份,改名為EUPA公司。

自此,外加後來加購的10%股份,燦坤佔7成,近3成交由仲介賣出,而燦坤子公司燦寶則持有9萬2千股,也就是不到1%的股份。問題在於,有人檢舉,EUPA股票被違反證交法的「私募」方式賣出,三方面都有股票,誰賣的?燦坤強調,決不是他。

是誰觸犯了「沒有公開招募,就不能賣給35人以上」的私募規定,燦坤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一度說檢警根本沒搜索,現在把焦點擺在EUPA其餘的股東可能違法賣股票上,檢方說,一切都在掌握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燦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23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