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趙建銘 新黨參選人相互搶話

記者 謝曜州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2 17:46

總統女婿趙建銘這次的醫療糾紛,是由新黨立委參選人「陳麗玲」以及「李勝峰」出面檢舉。政治人物一方面聲稱要幫家屬討公道,但是對於相關證據的說明,這2位立委參選人坦承,還沒有先研究透徹,今天記者會上,參選秀味十足,陳麗玲和李勝峰為了爭取曝光,不斷相互搶話。

拿出X-Ray底片配合媒體拍攝,新黨立委參選人陳麗玲展示柯姓病患原本應該不能公開的病歷資料,只是這場記者會家屬根本沒到場。

家屬沒來,政治人物反客為主,首度參選的陳麗玲還特地換上繡著自己大名的上衣,只是黨內同樣要選立委李勝峰也來插花,2人為了爭取曝光度,記者會上一再搶話。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陳麗玲:「這個案子是其他律師,因為在台北他們不方便出面,所以透過這個關係到桃園找到我。」

記者:「最後一次會診......」新黨北縣立委參選人李勝峰:「會診是不是常態,到底會診是常態,還是會診不是常態?」

只是2人忙著搶媒體版面,卻似乎忽略在指控的證據方面多下些功夫。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陳麗玲:「這個病例總共有3大本,我們目前有5、6位專家,已經幫我們解讀部份,可能還有少部份我們要再做詳細查證,查證部份比較還確定。」記者:「是哪部份?」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陳麗玲:「這是說實在我們不方便說,大概只剩2個。」記者:「但是這攸關一個人生死指控,不應該不確定。」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陳麗玲:「我們了解,只剩下2個點。」

一場醫療糾紛,病患家屬要爭回一口氣,政治人物幫忙出面,卻處處看得出政治操作的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