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貴蓮:寧捐錢作善事 不回正義連線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陳總統嫡系的民進黨正義連線,最近辦理流系成員重新登記,沒想到前會長余政憲和他的妻子立委鄭貴蓮卻沒有登記,鄭貴蓮開玩笑的說寧可把3萬塊的會費拿去捐給慈善團體,也不會回正義連線,為什麼會這樣,請看以下報導。

在民進黨中常委選舉中被譏諷為跑票連線的正義連線,決定重新開放登記,確定誰願意留下來,結果前會長也是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和他不分區立委的妻子鄭貴蓮,都雙雙缺席。民進黨立委鄭貴蓮:「年費3萬塊,然後他說3萬塊沒多少,我說3萬塊我請你吃飯好了,我可以去做一些慈善工作,基本上他本身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意願我還沒問過他。」

鄭寶蓮話說得酸溜溜,同為正義連線的老同事林重謨眼裡,心有戚戚焉。立委(民)林重謨:「以前有些許信良的人馬跑到正義連線來,又特別有的要中執委,有的要做中常委,要這個要那個,那些人過來我就擔心,那個正義連線可能會出麻煩,果然被我料到。」

除了這個可能原因外,當時鄭貴蓮為了余政憲未能擠身派系推薦的不分區和蔡煌瑯等人槓了起來,舊日恩怨,顯然還沒平息。記者:「妳覺得會跟他們有關係嗎?」民進黨立委鄭貴蓮:「我覺得還好啦。」立委(民)蔡煌瑯:「(余政憲)沒有所謂受到排擠啦,我們尊重他的選擇,人各有志嘛。」

曾經被認為是總統嫡系的正義連線,如今如今重新登記,也把過去恩怨,又浮上台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義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610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