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RC 索伯格向三連霸再邁進一步


發佈時間:2004/10/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拉力越野車賽(WRC)是F1賽車之外,另一項受到世界賽車迷關心的比賽,在昨天的義大利站比賽中,世界冠軍速霸陸車隊的索伯格再度拿下第一,並且擴大領先幅度,索柏格極有可能在今年完成世界冠軍三連霸的目標。

渾厚的引擎排浪聲,世界冠軍,速霸陸車隊的索伯格正朝著三連霸冠軍邁進,在拿下日本以及英國站冠軍後,索伯格在義大利站的表現一樣出色,連續兩天的比賽讓他的領先擴大,以將近一分鐘的時間暫時位居第一名。

第二名以及第三名則同樣來自雪鐵龍車隊的羅柏伊和薩伯斯丁,而之前傳出將再下一個賽季退出的福特車隊,也有不錯的成績,駕駛FOCUS RS的車手馬丁,在這一站的比賽裡拿下第四名。

至於前世界冠軍,寶獅車隊的葛拉霍姆可就沒那麼好運氣,原本在第三名的他,因為引擎故障耽誤了時間,眼睜睜看著雪鐵龍的薩伯斯丁超越自己,不過他的今年的總成績,目前還是排名在第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27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