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奧運獻唱大陸小女孩 愛唱蔡依林歌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雅典奧運的閉幕式中獻唱茉莉花的5歲小女生,回到大陸後相當受到關注,這個暱稱為小茉莉花的小女孩個性相當活潑,不過您大概不知道,這個在雅典奧運為大陸獻唱的小女孩,其實最愛唱的卻是台灣歌手蔡依林的歌,TVBS來自北京獨家報導。

陳天佳:「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小名多多的小女孩,以這首茉莉花替雅典奧運畫下句點,也讓多多成為大陸家喻戶曉的小明星。

5歲的陳天佳個性相當活潑,北京的家裡面到處放著她從雅典帶回的紀念品,她還興奮地跟我們介紹她跟導演張藝謀的合照。陳天佳:「我從雅典帶回來的,這個是菲沃斯。」記者:「誰幫妳買的?」陳天佳:「媽媽,還有四對小的。」

而除了拿手的茉莉花外,其實陳天佳最喜歡唱的是台灣歌手蔡依林的歌。陳天佳:「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

陳天佳的母親徐煒:「挺快樂的,早晨嘛,每天早晨起床一睜眼嘛,她就樂,好像就很少哭,摔一下、打針啊,基本都不哭,性格比較外向。」記者:「我剛打過這。」陳天佳的母親徐煒:「給我感覺呢,這孩子就是從小嘛,真的就是沒有我們怎麼刻意的怎麼樣。」

陳天佳是從200多名北京的小朋友中被導演張藝謀選上,登上奧運閉幕式的大舞台,四年後的2008北京奧運會,小茉莉花說,希望可以再上台替大家唱歌,不過她的爸爸說,還是希望她老老實實上小學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典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2153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