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怕火蟻!一夜間 廢土倒兩千坪農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縣新豐鄉附近的農田才剛收割休耕,就馬上遭人傾倒廢土達2千坪之多,新竹縣環保局人員趕去查,當場遇上倒廢土的砂石車,發現這車子來自桃園。紅火蟻正風聲鶴唳之際,環保局人員不得不把廢土一一翻開,確認有沒有火蟻的蹤跡。

才收耕的農地,一夜之間竟然冒出佔地將近2千坪的廢土,新竹環保局人員馬上趕來,當場發現兩部來自桃園的砂石車,這下紅火蟻入侵的陰影,頓時罩頂。記者︰「你怎麼知道附近有這些東西?」附近民眾︰「我在這邊看啊!看有這個,看到傾倒廢土。」記者︰「所以來撿?」

有的是黑土,有的是灰土,東西很多,還有鐵條、工地用建材,滿坑滿谷,現場滲出黑臭的污水,在地上形成一攤攤小水窪,這當中可能含毒,也可能藏有紅火蟻。新竹縣環保局長︰「我們發現到這些廢棄物和廢土以後呢,我們就非常緊張,到目前為止呢,應該還好,沒什麼問題。」

才在查,就有人打來關說電話。新竹縣環保局長(對關說人)︰「這個都是用最嚴厲的來處分,任何人來關說都是一樣的啦。」

管他關說,還沒被紅火蟻入侵的新竹,要守住每一道防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廢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76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