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哨兵」V.S張信哲 中西美聲邂逅

記者 張珮真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來自英國的阿卡貝拉團體「FLYING PICKETS飛行哨兵」和台灣情歌王子張信哲相見歡,兩組同樣以美聲見長的人馬,記者會上首度同台獻唱,相當動聽。

成軍15年,全球唱片銷售高達1200萬張的「FLYING PICKETS」擅長以主唱、合聲、人聲打擊和樂器模擬等技巧,演繹世界知名流行歌曲,訪問時幾人秀上一段,贏得滿堂喝采,而得知台灣唱片公司以「美聲猛男」形容他們「FLYING PICKETS」覺得非常有趣。

飛行哨兵:「 美聲猛男?哈哈!我們付錢叫他們這樣講的啦,其實我們希望歌迷不要只看外表,而能用心聆聽我們的音樂,我們絕對不是一般『男孩團體』,我們是真正的『音樂家』。」

這次來台「FLYING PICKETS」將巡迴全省演唱,團員表示希望藉此大啖台灣美食,身為地主的張信哲就擔任起推薦人囉! 藝人張信哲:「台北的話我們就是去夜市,該吃的都可以吃得到,中部的話我會推薦他們去台中吃,我們喜歡的台中肉圓,海鮮啦,還有棺材板,我想棺材板他們聽到一定會很害怕,所以我比較想推薦他們吃這個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信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