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隱匿疫情? 紅火蟻險入侵國稅局

記者 林上筠 鐘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原本只限於台北市中華路安全島的「紅火蟻災情」,現在已經蔓延到西門町人行道,差點入侵國稅局。只是台北市上週五就知情,卻到今天才公布,中央部會現在全都戒慎恐懼,今天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更發揮「醫生本性」,向媒體記者上起「蟲蟲危機Q&A」。

國稅局前拉起兩道黃色警戒線,警力更是24小時駐守監看,因為原本限於中華路安全島的紅火蟻已經越過馬路,大舉入侵人行道,差幾步就是西門町鬧區。台北市管理處副處長許添壽:「如果你沒有要去殺掉牠的話,牠不會主動攻擊我們,那如果有螞蟻的話,不是我們這地方都要管制,大家都不准進入,我想沒有那麼嚴重。」

滅蟻人員上午趕忙以花生醬誘捕紅火蟻上勾採樣,只不過上週五就發現疫情蔓延,為什麼直到現在才公布?台北市管理處副處長許添壽:「問題是這裡面有很多螞蟻在那邊走動啊!」記者:「你認為說隱匿疫情的部份?」台北市管理處副處長許添壽:「我覺得這是有點誤會啦!」

蟲蟲危機一觸即發,周圍全都戒慎恐懼,農委會淪陷,國稅局差一步,台北市緊急危機處理。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轉述馬英九談話):「植栽問題等等這一個部份,未來進入台北市可能要填寫相關的保證書。」

馬英九在行政院會謹慎報告,而當過醫生的發言人陳其邁說著說著,則是犯了職業病。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轉述馬英九談話):「紅腫面積是局面性的,然後有點燒灼感,那這個大概沒有太大問題。」

陳其邁的蟲蟲危機Q&A,連游錫堃都可以聽到倒背如流,看來中央部會首長早就預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火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601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