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機再處理 西堤推售「原塊牛排」

記者 丁靜怡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8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陶板屋連鎖集團使用重組牛肉,經過五天停售之後,今天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不僅在各大報頭版刊登聲明廣告,並且召開記者會推出新菜單「原塊牛排」,以後不幫客人把筋剔掉,未來吃牛排時看得到筋。

端出牛肉、當場切起牛排,在停售五天的牛排之後,董事長戴勝益宣告推出新的原塊牛排。西堤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根據未來政府的法令,我們這條筋就不再挑了,所以這一塊牛排,就是我們未來要推的牛排,跟以前是同一塊牛排。」

打出原狀、原味的口號,還指出使用的是紐西蘭進口,等級僅次於菲力的板腱牛排,將來不再對牛肉加工,以後顧客吃牛排都會看得到筋,並且強調過去也沒有使用重組牛肉。

西堤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以前我們是為客人體貼,所以把這條筋把它去掉,現在這條筋不去掉了,然後我們就可以用這樣烹調,烹調以後看它本身的筋就會變成一種韌度,我們吃牛排就吃到兩種,一種就是鮮嫩多汁,一種就是稍微有彈性的筋。」

西堤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我們把筋剔掉以後,牛排就會分成上下兩邊,上下兩邊我們就用食用蛋白把它合起來,因為我們想說這個筋應該把它去掉才叫作牛排,沒想到一去掉就演變成這樣的風波。」

停售了五天的牛排,全省連鎖店業績掉了將近五成,平均每天損失150萬,業者緊急危機處理,不僅端出新菜單,還在各大報頭版登出聲明廣告,就是希望能挽回顧客對牛肉的信心,也找回流失的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93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