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奈兒新代言人 妮可基嫚美艷現身


發佈時間:2004/10/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國時尚代表之一的香奈兒,明年2005的春夏時尚展,星期五在巴黎隆重登場,並且請來香奈兒的新代言人,妮可基嫚到場看秀。沒想到這位美女明星與設計總監拉格斐一起謝幕時,攝影師們為了搶鏡頭,全擠上伸展台,失控的場面嚇壞了妮可基嫚。

穿著黑絲絨低胸褲裝,脖子上繫著白色絲巾,一現身就豔驚四座的妮可基嫚,馬上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身為剛上任的香奈兒五號香水代言人,香奈兒將妮可視為秘密武器,打算攻佔今年聖誕節的禮品市場,不但合約設有新聞保密條款,連廣告拍攝過程都是機密。

香奈兒2005春夏時裝,以「巨星風采」做為設計主軸,因此90年代當紅的超級名模,黑珍珠、琳達伊凡潔麗絲塔等人,全都重聚在舞台上,加上新一代名模,伸展台上呈獻出創新與懷舊融合的新鮮感。

拉格斐除了大量運用香奈兒經典的粗花呢圖騰、珍珠項鍊、招牌的黑白兩色之外,還加入了粉嫩色系,讓2005的香奈兒更加甜美。

沒想到在謝幕時,拉格斐牽起妮可基嫚步上伸展台時,台下的攝影師一湧而上,不但有人跌倒,甚至還有攝影師大打出手,場面一度失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妮可基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6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