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畫舫遊蓮池 謝長廷促銷「萬年季」

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一年一度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慶典又將展開,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特別親自前往會場,幫這個饒富地方社區特色的活動代言,搭畫舫、攻砲城吃象棋,一站站的闖關活動,讓謝市長玩得不亦樂乎。

這叫做搭畫舫遊蓮潭,雖然畫舫的造型不是很古典,不過高雄蓮池潭上的景色,卻格外令人印象深刻。高雄市長謝長廷一時技癢,拿出扁笛和船上吹笛子的老先生,一唱一合。

下了船還有迎火獅、攻砲城的闖關遊戲,這一顆顆的棋子叫做象棋糕,不但能玩也能吃,這時候謝市長又露了一手,扁笛之外的專長。高雄市長謝長廷:「象棋比賽我以前得過冠軍。」

謝市長吃掉的象棋糕是馬,應該沒有政治意涵。接下來他還親手製作火獅銅鑼燒,配上火獅彈珠汽水一起品嚐。這就叫文化結合產業,讓社區活動不但有文化特色,還能形成產業賺錢。高雄市長謝長廷:「有文化還要有產業,我們會開發出新的東西。」

一整個下午謝市長是玩得不亦樂乎,如果您也想體驗,這個星期六開始,走一趟高雄左營,親身來體會一下,萬年季的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96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