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婦死亡 出殯隊伍至婦產科抗議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發生一起生產死亡醫療糾紛,一名產婦在剖腹產後,疑似因為發生羊水栓塞致死,家屬質疑醫院有過失,今天出殯隊伍經過婦產科時,大灑冥紙抗議。

死者家屬︰「抗議啦!抗議啦!」

滿天冥紙,代表家屬悲痛與不滿的情緒,死者的先生忍不住數度衝向婦產科門口。死者丈夫︰「我一個好好的太太被你醫到死...,一直跟我說是麻醉藥的關係,我眼睜睜看著我太太死去...。」

遭抗議的婦產科,鐵門深鎖,引發家屬更加不滿,跟維持秩序的員警差點發生衝突。警方︰「抓起來!再丟就把你抓起來!」

台中市一名29歲懷第一胎的游姓產婦,這個月1日到大雅路上這家婦產科生產,剖腹生下一名男嬰,但產婦卻在生產後死亡。死者公公︰「去叫(醫護)處理,他們說很忙,幹嘛一直叫,我說我們的人都快死了,還在說你們在忙。」

出殯隊伍經過婦產科,上百人灑冥紙抗議,醫師等人潮散去,才打開鐵門說明。婦產科院長楊慶華︰「典型的羊水栓塞,她是在剖腹產完了後,在病房的時候突然間發作。」

醫師不斷強調生產一定有風險,但家屬質疑,產婦出現異狀時,醫師沒有第一時間前來處置,才造成悲劇,讓剛出生的孩子就沒了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90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