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拿掉招牌商標 問號現身英國

記者 崔敖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當勞的食品,過去常常給人「垃圾食物」的印象,為了去除這個刻板印象,麥當勞在歐洲展開一個非常創新和大膽的宣傳手法,那就是拿自己的招牌商標開玩笑!原本很像「M」字的拱門招牌,被改成一個大大的「問號」,這樣的手法果然奏效,立刻引起全球關注。

「麥當勞超過你的想像?」這是英國麥當勞所推出的最新口號,配合特別的宣傳海報。為了打破提供高熱量垃圾食物的形象,麥當勞在英國推出了最新的宣傳手法:改掉「M」字型的招牌商標。

這是我們熟悉的麥當勞M字記號,這道黃澄澄的拱門,在英國,變成了這樣一個大問號。讓人摸不著頭緒,麥當勞到底在賣什麼關子?這就是他們要的,要民眾了解麥當勞有的絕對超過你所想像。

麥當勞的食物總是給人高油高鹽的印象,絕非健康飲食的第一選擇,過去也曾傳出為了改革形象,採用更健康的食用油,企圖降低可能引發心臟病的不飽和脂肪含量。

麥當勞在國外地區推出了更多健康取向的菜單,包括生菜莎拉、水果優格,還有新鮮的袋裝水果,為的就是希望能扭轉一般人對麥當勞的印象。

不過麥當勞產品偶而也有出錯的時候,去年在香港推出的香烤蜜糖搖搖薯條,就被驗出含有甜菊糖這種可能致癌的物質。而諷刺的是,麥當勞前董事長坎塔盧波,就是在會議中因為心臟病猝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434

0.1558